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换电时代 曹操出行投放枫叶80V运营车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曹操出行表示将投入具备换电功能的枫叶80V(参数|询价)作为运营车辆,据悉,该车型60秒即可完成车辆换电。2021年曹操出行计划上线近3万辆该车型,用户可在官方App上选择“优选”服务进行体验。

汽车之家

枫叶汽车 枫叶80V 2020款 基本型

枫叶汽车 枫叶80V 2020款 基本型

枫叶汽车 枫叶80V 2020款 基本型

  枫叶80V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的枫叶汽车推出的首款换电车型,新车定位在5座的中型车,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轴距达到了2807mm。该车整体内部空间较大,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多,尤其是后备厢空间,大约可放8个26寸大号行李箱,非常适合网约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枫叶80V支持可充可换双模式,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15公里,60秒就能完成换电。与充电车相比,换电车能大幅度提高运营效率,运营效率的提高,司机的收入也会得到提升。据悉,这批车辆会投放在全国各大城市内,先期会出现在“优选”服务中。

  在配套项目——换电站的布局上,吉利科技集团换电生态的网络正在国内各大城市同时布局,目前已签约换电站超过1000座,将实现全国范围内各城市、省际、高速路网等全面覆盖,切实解决新能源汽车能源补给的痛点。(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枫叶80v

指导价:8.98-15.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