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144.9% 奇瑞集团2月销量50778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3月4日,奇瑞控股集团发布2月份销量数据,数据显示,集团2月份实际销售汽车50778辆,同比增长144.9%。1-2月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147838辆,同比增长98.1%。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国内市场,奇瑞集团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很好的销量成绩。2月,奇瑞集团出口汽车18294辆,环比增长9.4%,同比增长117.3%。1-2月份,奇瑞集团累计出口汽车35017辆,同比增长101.5%。

奇瑞汽车 捷途X90 2020款 1.5T 手动影悦版 6座

『捷途X90』

  其中,在各个不同的海外市场上,奇瑞集团也有着不同的销售重点。在南美和欧洲,奇瑞品牌旗下的瑞虎8(参数|询价)、瑞虎5x等车型颇为畅销。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20款 高能版 1.5T CVT高能5号

『瑞虎5x』

  而对于自然环境较为极端的俄罗斯、沙特等国家,奇瑞也会有针对的开展试验,对自身产品进行本土化调教,以贴近当地市场使用场景。

编辑点评:

   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内市场销量,奇瑞也开始在售后领域发力。从2月22日起,奇瑞汽车宣布实施“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覆盖奇瑞汽车品牌旗下瑞虎8系列、瑞虎7系列、瑞虎5x系列、瑞虎3x系列、艾瑞泽系列等车型以及后续上市的所有车型。同时,奇瑞控股捷途宣布自3月1日起也推出“捷途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文/汽车之家 白鸽)

同比增144.9% 奇瑞集团2月销量50778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行业视角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