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前卫 Q4 Sportback e-tron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虽然奥迪Q4 Sportback e-tron路试谍照早已被曝光,但海外媒体还是捕捉到了其最新的内饰造型,相比之前的版本,有了进一步更新。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内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驱动形式。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可以看出,奥迪广受好评的虚拟座舱并未缺席。此外,车内还将配备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而且中控屏的侧边框部分带有虚拟按键。不仅如此,此次拍摄到的谍照还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双辐式方向盘,中控下方还采用了电子挡把,与中控区域无缝结合,看上去更加紧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

  回顾新车外观,可以看到新车与奥迪Q4 e-tron存在明显差异,如大灯组采用了更为狭长的设计,看起来更犀利。此外,新车预计与Q4 e-tron一样,将用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代替传统的格栅,以表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采用了比Q4 e-tron更加流畅的溜背式设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属性。据悉,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6Cd,比Q4 e-tron更低。

   动力方面,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将基于大众的MEB平台打造,该平台也同时生产大众ID.4车型。新车将分为后驱动力以及四驱动力两个版本,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供选择。后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官方称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四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4 e-tron(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