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月28日上市 新款五菱MINIEV马卡龙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取到了新款五菱MINI(全景看车)EV的官图。此次发布的车型将命名为“宏光MINIEV(参数|询价)马卡龙”,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均有所升级。值得一提的是,五菱联合世界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 UNIVERSE(潘通)联合发布的五菱春色——柠檬黄、牛油果绿、白桃粉,并率先在该车型上运用。同时,新车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改款车型,外观首先是新款宏光MINIEV变化明显的地方之一。具体来看,新车的头灯/尾灯采用了新的灯腔造型,LED灯带和内部熏黑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精神。同时,该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让新车更加年轻时尚。而C柱处加入Macaron专属徽章,从而提升了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的驱动电机,并搭载额定容量为144Ah的三元锂电池组。随着改款,官方未来或将推出更长的NEDC续航里程车型。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3月28日上市 新款五菱MINIEV马卡龙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新能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宏光MINIEV

指导价:3.28-9.9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