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华为双电机加身 长安CS95纯电版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长安CS95(参数|询价)纯电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华为提供的前后双电机,并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组,值得注意的是,其尾标变为“CS-GXNEV”,可能会采用新的命名。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硕大中网上镶嵌的“CHANGAN”拼音颇有辨识度。尾部方面,新车仍然保留了两个排气装饰框,不过尾标变为“CS-GXNEV”,预计量产后新车将公布正式名称。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60/1775mm,轴距为2960mm。由于换装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储备,因此总质量上升至2555kg。动力方面,长安CS95纯电版搭载由华为提供的前后双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后电机最大功率为313马力。(文/汽车之家 姜澈)

华为双电机加身 长安CS95纯电版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