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UNI系设计风格 曝全新CS55PLUS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全新一代长安CS55PLUS(参数|询价)车型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体与长安UNI系列比较接近。由于其造型变化较大,虽然申报名为CS55PLUS,但不排除上市时改名的可能。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显著的设计风格变化让我们在全新长安CS55PLUS的身上几乎找不到现款的影子,而与之对应的,我们看到新车显然是吸收了长安UNI系列的在设计语言——无边框式的点阵格栅在两侧与狭长的头灯相连,进一步增添了精致感和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全新长安CS55PLUS的线条更加圆润,与造型方正的现款车型形成鲜明的对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比现款长6mm。而圆润的车身风格也带来了饱满的尾部造型,同时,行车还配备了透明色调的尾灯组。

汽车之家

  同时,新车还提供深色格栅、窗框等部件,并提供多款样式的轮圈,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CS55PLUS 2022款 第二代 1.5T DCT领航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2 41.27 8.10
    测试文章:绝非花瓶一枚 测试全新长安CS55PLUS
    评测编辑-李乔辰:

    外观内饰可以看到对比老款车型又长足的进步,在人机交互系统方面也有很实用的手势控制。空间方面没有什么短板,但座椅的人体工学还有进步攻坚。动态方面,无功无过适合队驾驶没有什么过分要求的百姓消费者。

    评测编辑-张益嘉:

    外观确实在中国品牌当中还是非常出挑的,辨识度很高,甚至有路人会被它吸引到。开起来的感觉平顺性方面还算出色,不过牺牲了一些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时的优势。

    评测编辑-洪冰清:

    全新CS55PLUS是非常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台车,首先外观内饰的样式有设计感,从视觉效果方面来说比较成功。空间方面也是做到了尽可能的够大,但是座椅确实有些不足。开起来也没有明显的缺点,动力及油耗表现都能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55PLUS

指导价:9.29-12.5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