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搭48V轻混 新款开拓者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雪佛兰开拓者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换装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采用48V轻混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组为分体式,上方是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是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前包围两侧的的散热开口与大灯组相互融合,造型上整体感很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99/1953/1717(1722)mm,轴距为2863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双天窗、无钥匙进入、毫米波雷达等日常配置;同时,新车依旧推出Redline版和RS版,并配备不同款式的外观套件以及多种轮圈样式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更换了代号为LXH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目前,此款动力系统已经运用在了新款XT5/XT6上,我们推测,新款开拓者的动力系统也将搭载48V轻混。新车的最高车速为210km/h/小时,申报油耗值为7.1(7.2)L/100km。(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开拓者 2020款 RS 650T Twin-Clutch四驱7座 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1 38.60 10.60
    测试文章:冷酷暖男 测试雪佛兰开拓者RS 650T四驱
    评测编辑-王泽石:

    开拓者RS在这个级别是个另类的存在,它的年轻感不会因为是中大型SUV而减弱,外形的凶悍程度在整个SUV界都能排在前列,开起来也不会软绵绵的,只不过四驱系统以及一些配置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陶懞轩:

    底盘厚实有质感,动力表现饱满,变速箱的逻辑和平顺性也值得称赞,空间灵活性与配置表现也是亮点。不过内饰也比较缺乏档次感,同级别没有优势。

    评测编辑-:

    动力输出比较平顺,变速箱逻辑好,底盘也相对有一些运动感。只是内饰的质感一般,当然了,它的售价在中大型SUV中也是偏低的,这是它在同级中的优势,也使他有机会能跟汉兰达抢一抢订单。

  • 开拓者 2020款 Redline 650T 7座 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7 42.70 9.20
    测试文章:这台7座不油腻 测试2020款 开拓者两驱
    评测编辑-陶懞轩:

    开拓者是一款开起来有一定驾驶感的车,它不像有些对手那样尽量把参与感降到最低,而是在满足该有的舒适性基础上,保留了一定的驾控感,这具体反应在它柔韧厚实的地盘上。这样的动态特性就像它的外观一样,更对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车给人的感觉和其它中大型SUV不同,它不但外形很年轻,开着也很轻快,而且售价也很有杀伤力,是这个级别的性价比之选。

    评测编辑-于硕:

    首先特别值得肯定的是开拓者产品本身高水平的完成度,无论实用性还是驾乘体验性,这款车都给人脚踏实地的感觉,完全不像一些借竞品刷存在感仓促上马的产品。它的成熟完整性甚至让我对雪佛兰有了一个全新的印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拓者

指导价:19.49-26.6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