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柳昌昇接替李峰担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媒体中心对外发布人事任免公告,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兼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将不再担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一职。接任李峰的,是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柳昌昇。据悉,该项任命将会在3月15日生效。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李光国社长介绍:“新任命的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柳昌昇先生,作为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也是现代/起亚在华品牌建设与发展的专家。得益于其在美国、韩国和亚洲各市场的经历,使他在销售、市场和战略等多领域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相信他会成为推动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事业转型的优秀领导者。” 

汽车之家

 『李峰』

  李峰先生将调回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担任副总裁一职。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李光国社长表示:“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感谢李峰先生对东风悦达起亚所做出的贡献,公司充分认可李峰先生在汽车行业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协助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开拓并完善中国事业发展战略。”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380T GT-Line 尊贵科技版

  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市场目前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从销量来看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24.9万辆,这也是该品牌年销量连续第4年出现下滑。但是在一些方面也在向好,其去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6%。值得一提的是,旗下战略车型销量比重占77%,同比提高20个百分点。单车平均售价达12.87万元,同比提升2.1万元。东风悦达起亚在1月份召开的2021年事业计划报告会上明确表示,2021年将是东风悦达起亚重回赛道的转折点、重塑年,并确定了28.5万台的产销目标。(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柳昌昇接替李峰担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