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东风汽车:收到新能源补贴共5.44亿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新能源补贴大家还熟悉吗?如今东风汽车就收到这样一笔“巨款”。3月15日晚,东风汽车公告称,该公司近日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资金共5.4446亿元。

  不过这一笔巨款并不是补贴东风汽车近两年的新能源汽车推广,东风汽车补充称,2446万元是公司2019年申报的由湖北省襄阳市财政局支付的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剩余国补清算资金;5.2亿元则是襄阳市财政局支付的2016-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资金。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E70 2021款 500 超悦版

『新能源车型东风风神E70』

  同时东风汽车称,本次收到的补贴款项将直接冲减公司的应收账款,不会影响公司当期损益,对公司现金流将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点评:

  对于东风旗下的新能源产品,人们知道的或许不多,因为前期东风新能源多为商用车,同时乘用车也以公共领域及B端出行投放为主。不过东风目前也在努力闯天地,其中集团旗下新能源高端品牌岚图就是例证,按照规划,从2021年开始,岚图品牌将每年推出至少一款新车,在未来3-5年,产品线覆盖轿车、SUV、MPV等多款新能源产品。你看好东风在高端及新能源品牌上乘风破浪吗?(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东风汽车:收到新能源补贴共5.44亿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