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性价比高/舒适性一般 科莱威CLEVER口碑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买代步车?占号?当然买个越便宜的车越好了,那4.6万怎么样,甚至算上终端折扣,花4万出头就能提一辆车,它就是来自上汽集团的科莱威CLEVER(参数|询价)。这么便宜的车,能好开吗?值得买吗?一起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汽车之家

  不用挑不用选,科莱威CLEVER只有一款在售车型,补贴后售价4.5999万元,NEDC续航里程302km,搭载最大功率37kW(50Ps),峰值扭矩100N·m的电机。此外,这是一款3门2座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31mm,轴距仅为2000mm。

上汽科莱威CLEVER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NEDC续航里程(km)
2021款 EV360全能版4.5999302

  我们先来看看汽车之家众多真实购车用户对科莱威CLEVER的评价,目前该车型共有100条口碑,车主们对该车打分的平均分为4.46分;而在用户最看重的电耗部分,车主们给出的平均电耗为10.5kWh/100km。

汽车之家

『2021款 科莱威CLEVER EV360全能版车主评分』

汽车之家

  很遗憾,我们还没有机会对科莱威CLEVER进行续航实测。图中写着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260km,这是2020款车型的数据,目前在售的2021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已提升为302km,电池容量为29.13kWh。就代步而已,这个续航数字还挺让人有安全感的,车主反馈也确实如此,毕竟没人开着它跑远路,城里转转也就够用了。但要提出一点不足是,科莱威CLEVER不支持快充,这还是没给用户足够多的选择。

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0款 都市风尚版

  昵称为煎饼狗子66的车主评价,“个人觉得科莱威CLEVER还是很省电的,我在市区基本上都是三五天才充一次电,冬天续航里程在两百七八左右,还是很给力的”。另一位车友爱唱山歌的花花在口碑中提到,“充满电差不多可以用5天,每天上下班来回加买东西,一天下来大概也要跑个5-60公里,一个星期也就充一两次电就可以了,算下来真的可以省不少钱”。

汽车之家

  科莱威CLEVER本身售价不高,同时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雷达等功能都有配备,如果你喜欢,还可以选装一个9英寸中控屏。很多车主都表示,这样的小车性价比不错,再加上纯电动车后期费用便宜,所以大家对科莱威CLEVER性价比方面的评价都不低。

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0款 都市风尚版

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0款 都市风尚版

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1款 EV360全能版

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0款 都市风尚版

  车友玉林最亮星的我提到,“相对来说,这个车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有双气囊,保护乘客安全,铝合金轮圈看着就舒服,雷达也有,倒车不用担心,而且价格在四万出头就可以搞定了”。昵称为hjg724425493的车友称,“之所以选择这款车,也主要是因为性价比够高,买车时对比了好几款车型,虽然这款车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划算的,而且老婆也非常喜欢这车的设计和操作,各方面都很满意”。

汽车之家

  虽然科莱威CLEVER的电机只有37kW的最大功率,但这辆车的整备质量仅有950kg,而且得益于电机的输出特性,科莱威CLEVER在城市代步不会显“肉”,当然了,别指望它能给你“小钢炮”一样的感受,也别指望它在中高速行车时依然能提速轻快。

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0款 都市风尚版

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0款 都市风尚版

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0款 都市风尚版

  阜阳车友pzql1b在口碑中提到,“小代步车的动力感觉都一样,但因为科莱威CLEVER是电动的,甚至感觉这个车子的动力比那些汽油的代步车动力还要好上一点,起步时候很快,提速时候也是毫不犹豫输出动力”。等一份不一样的人生也表示,“这台电动车的动力表现让我还是感觉到挺满意的,尤其车子在爬坡的时候,并不会感觉到很吃力,加速超车的时候表现也是非常轻松,市区内行驶这个动力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我的需求”。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莱威CLEVER

指导价:6.80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