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年量产 传大众ID.BUZZ 32.5万起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大众汽车将其经典的T1小巴士进行了现代化革新,为其加入了电驱动系统,在外观设计上除了传承经典的设计元素之外,也加入了一些潮流的元素。据爆料,该车的起售价格不到50000美元(约合32.5万人民币),量产时间或为2023年之前。

汽车之家

  这款传承了大众经典T1小巴士经典造型的车型名叫ID. BUZZ(参数|询价),起初发布于2017年的底特律车展上。该车定位为微型纯电动巴士,不仅可以作为城市短距公共交通工具来使用,也可以作为普通家庭的乘用车来使用,同时它还拥有货运版本。

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该车将会拥有两种电池容量,分别为60kWh与100kWh,各自对应的WLTP续航里程为300km以及500km。其独特的造型与鲜明的配色看起来十分可爱,相信会博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关于大众ID. BUZZ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2023年量产 传大众ID.BUZZ 32.5万起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服务/金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D. Buzz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