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6.98万起 上汽大通多款房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获悉,旗下多款房车正式上市。其中,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RG20共有两款车型,继续保持现款26.98-30.98万元的售价,并增加了部分配置;上汽大通MAXUS RV90新增两款车型,售价39.98-49.98万元。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RG2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旅行家 阳光版26.98
2.0T 旅行家 时光版30.98

上汽大通MAXUS RV90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旅行家 旗舰版39.98
2.0T 生活家 旗舰版49.98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RG20 2021款 2.0T 旅行家自行式B型房车时光版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RG20 2021款 2.0T 旅行家自行式B型房车时光版

『现款上汽大通MAXUS RG20(参数|询价)』

  从配置上来看,改款后的上汽大通MAXUS RG20增加了行车记录仪、车身拉花、全车隐私遮阳帘以及充电口等标配。而新增的上汽大通MAXUS RV90则分别为旅行家和生活家两款配置的高配车型,增加了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感应雨刷等配置。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RV90 2021款 2.0T旅行家V90自行式B型房车旗舰版

『现款上汽大通MAXUS RV90旅行家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RV90 2021款 2.0T生活家V90自行式C型房车豪华版大额头横床

『现款上汽大通MAXUS RV90生活家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RG20配备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汽大通MAXUS RV90配备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