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上旬正式上市 新款宋Pro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3月23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新款宋Pro(参数|询价)官图,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动力上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4月上旬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中网有所调整,面积进一步增大,中网饰条也同时增多,“宋”的车型标识也取消了老款车型的装饰圈,与车身更加融合。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两侧也采用了与此前不同的造型。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的调整并不大,但后包围处的装饰框更加狭长,至于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底置的倒车灯等元素依旧得到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提供行李架、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全景影像、车载ETC装置等设备。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4月上旬正式上市 新款宋Pro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产业透视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宋Pro 2019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3 41.25 8.90
    测试文章:拳拳到肉 测试比亚迪宋Pro 1.5T顶配
    评测编辑-王子平:

    对于燃油版车型来说,价格就是它最大的武器,虽然大家都知道混动真香定律,不给面对更有吸引力的低价,大部分人都没有办法抵抗。而且它的整体性能表现其实还可以。

    评测编辑-陈海佣:

    这台燃油版开起来不错,平顺性能让人满意,不过我觉得这样的调校应该有点牺牲油耗了,油耗并不算出色。

    评测编辑-陈驰:

    配置很吸引人,中控大屏很酷炫。空间方面也足够实用,整体竞争力挺能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宋Pro

指导价:8.98-12.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