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众发布下一代Amarok皮卡概念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距离第一代大众Amarok(参数|询价)皮卡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11年,初代车型也于去年在欧洲范围内停产,是时候发布全新一代车型了。所以大众于近日正式发布了下一代Amarok的最新一版渲染预告图,新车看上去野性十足。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上看,全新一代Amarok依旧采用了标准的双排座形式座舱搭配标准长度货斗的设计。新车在外形上依旧以平直线条为主,但更加棱角分明的设计让车辆看上去更加粗犷。尤其是中网部分的设计运用了一道较粗的饰条来延展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中网下部采用了类似黑色工程塑料的材质保险杠,并有银色护板与橙色的拖车钩作为点缀。

大众(进口) Amarok 2020款 Double Cab 南非版

大众(进口) Amarok 2020款 Double Cab 南非版

  此次公布的效果图预计将会是全新产品中一个较为偏重越野与玩乐性质的车款,这一点从充满肌肉感的轮眉、更大尺寸的越野轮胎与车顶行李架和货仓龙门架等设计中均能体会到。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全新一代Amarok将基于福特Ranger的平台打造,不过大众商用车部门将会基于此平台进行符合大众调性的改造,新车将在福特位于南非的工厂中与Ranger共线生产。

大众(进口) Amarok 2020款 Double Cab 南非版

  之前还有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Amarok还将推出与Ranger Raptor竞争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名称预计将会是Amarok R。在上一代Amarok上曾搭载过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高功率调校的版本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不知道即将推出的Amarok R的动力数据是否会超过这一水平。(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大众发布下一代Amarok皮卡概念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热门新车行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maro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