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奔驰EQ家族大合影 神秘全新SUV车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取到了一张EQ家族的合照,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已经发布的EQA(参数|询价)、即将发布的EQB、测试中的EQS SUV、即将发布的EQS、神秘SUV车型、即将发布的EQE以及已经上市的EQC,不过图片中缺少了已经在海外上市的EQV。

汽车之家

  上图中箭头所指的这款神秘新型SUV,很可能是台尚未宣布的车型。虽然之前有传言称奔驰在研发一款纯电动G级车型,但是针对图片上这个车型的大小以及排序位置,我们推测这个神秘SUV车型,应该是EQE SUV更为合理。

汽车之家

『奔驰EQE谍照』

  有意思的是,截止目前,我们还没有从海外任何媒体的报道中发现这款车型的路试谍照,不过预计这款新车将会于近期开始正式的道路测试,预计2022年左右正式推出。那么这款新车推出后将会与宝马iX SUV系列和奥迪e-tron SUV系列相竞争,至此,德系三家的电动轿车与SUV悉数登场,开始德系豪华品牌新能源时代的新一轮竞争。

汽车之家

『奔驰EQS谍照』

  同时,针对梅赛德斯-奔驰WQ系列车型的发布时间,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便是EQS轿车,该车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而EQE则会在2021年9月份首发,并计划在2022年开始国产;EQB车型则计划在2021年年内推出,再之后便是EQS SUV以及EQE SUV等车型也会陆续推出。(文/汽车之家 毕业)

奔驰EQ家族大合影 神秘全新SUV车型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