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荣威RX5 MAX COUPE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品牌将在4月19日举办的上海车展推出荣威RX5 MAX(参数|询价) COUPE车型。新车作为荣威RX5 MAX的的衍生车型,整体车身形式将采用溜背造型的轿跑SUV设计。据悉,全新RX5 PLUS以及iMAX8四座版概念车也将一同在上海车展亮相。

上汽集团 荣威RX5 MAX 2021款 Supreme系列 300TGI 自动智能座舱尊荣版

『配图为现款荣威RX5 MAX』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设计方面与荣威RX5 MAX车型相比区别不会太大,依旧会是采用“荣麟”展翼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并在部分区域进行黑化处理。两侧大灯组与双幅的贯穿式LED日行灯相结合,为车头带来更宽的视觉效果。

上汽集团 荣威RX5 MAX 2021款 Supreme系列 300TGI 自动智能座舱尊荣版

『配图为现款荣威RX5 MAX』

  新车与RX5 MAX采用同一平台打造,预计轴距等关键数据不会有太大变动。而溜背式造型的设计或将会降低车身高度;同时,新车尾灯也会采用全新的设计样式,后包围整体设计更加运动化,带来更加年轻时尚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或依旧采用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与23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75牛·米与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可能会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RX5 MAX 2022款 2.0T 自动有为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8 37.22 9.80
    测试文章:新颜新气象 测2022款荣威RX5 MAX 2.0T
    评测编辑-朱力神:

    新款荣威RX5 MAX这套全新动力总成的表现不错,2.0T+8AT的组合确实有着可圈可点的整体表现,平顺度等各个方面都足够让人满意,加速制动的成绩也都不错。

    评测编辑-周翱:

    此前我拿过一台老款RX5 MAX的长测车,新款RX5 MAX的底盘调校和老款相当,都是偏重舒适的调校,可能这样的调校牺牲了一些运动性,但日常家用才是RX5 MAX的定位。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款RX5 MAX 2.0T车型的油耗还是有点高,但也只有2.0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所以这也是一个让人纠结的地方。但其他方面,新款RX5 MAX的表现都不错,而且还有插电混动车型可以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RX5 MAX

指导价:12.98-16.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