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180% 第一季度红旗销量为7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一汽红旗发布了一季度销量快报。其中,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7万辆,同比增长180%。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其市场销量出现较大的下滑,因此在今年第一季度来看,同比增长十分显著。

汽车之家

一汽红旗 红旗H7 2021款 2.0T 旗舰版

『红旗H9』

  此外,一汽红旗并未单独公布3月份的销量。不过,根据此前已经公布的数据来看,其1月份销量为32500辆,2月份为13000辆。因此,可以判断3月份销量为24500辆。由此数据来看,其同比增长184.9%。

一汽红旗 红旗E-HS9 2021款 旗·畅 六座版

『红旗E-HS9

  目前,一汽红旗旗下主销H5、H7、H9、HS5、HS7等车型,在新能源领域,仅有E-HS3和E-HS9两款车产品。从销量表现来看,目前在售车型中,红旗HS5的在其产品阵营中销量最佳,其次是红旗H5、红旗(参数|询价)H9等车型。

  2021年,一汽红旗将加速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同时规划了40万辆的销量目标,目前来看,其第一季度完成目标的17.5%。(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同比增长180% 第一季度红旗销量为7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