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近期上市 SWM斯威G01新车型官方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SWM斯威官方发布了旗下SWM斯威G01(参数|询价)运动版新车型的官方谍照。根据官方的描述,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谍照』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新车的路试谍照,而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则更好的展示了新车的外观样式。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分体式的前进气格栅,格栅上半部分与两侧前大灯相融合,提升车头视觉宽度。下半部分采用梯形设计并搭配网格状的中网造型,两侧“F”形的散热开口装饰,使新车造型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增的运动包围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宽厚的视觉效果,红色的门把手、侧裙、后扰流板都是新车独有的配备。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尾部也采用了新的包围设计,包含大尺寸的扩散器等。而从尾标来看,新车或名为“SWM斯威G01 FF”。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了环抱驾驶员的设计,并使用了红黑撞色装饰。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镶嵌在中控中间的多媒体触控屏与下方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让整体内饰氛围非常“战斗化”。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透露更多,参考现款在售车型,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将近期上市 SWM斯威G01新车型官方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摩托车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WM斯威G01

指导价:26.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