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可正常上牌 特斯拉停止业务办理系谣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传言称“特斯拉在上海地区禁止办理上牌及其他车辆登记业务”。汽车之家第一时间与特斯拉官方取得联系,并咨询上海市车管所了解到,4月7日下午因车管所系统更新,目前停止对所有纯电动车的业务办理(含二手车),并非针对特斯拉单个品牌。

汽车之家

  在“特斯拉禁止办理业务”传言出现后,也有用户前往车管所进行咨询,确认特斯拉车型可以正常办理上牌业务。微博用户“小特叔叔”也提供照片显示,今日上海地区有特斯拉车辆正常完成了上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用户表示,传言起因或与今日上午“特斯拉车内摄像头涉嫌隐私”有关。日前,网络上流出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是黑客提取到的特斯拉车内摄像头的拍摄白天和黑夜的画面。据了解,该视频画面引起了网友广泛的讨论,但特斯拉官方表示:目前该驾驶室摄像头在北美以外的市场并没有激活。此外,新华社对特斯拉车内摄像头事件也做出回应:“车内隐私不是你想采就采。”(文/汽车之家 姚嘉)

可正常上牌 特斯拉停止业务办理系谣言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政策法规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