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周年纪念/神秘车型 保时捷上海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保时捷官方了解到,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保时捷将带来12款车型参展。其中包括限量1250台的Boxster 25周年纪念版、《赛博朋克2077》中的911 Turbo、911 Carrera、Cayenne E-Hybrid Coupé、Taycan 4S、后驱版Taycan、新款Panamera 行政加长版、新款Panamera 4 E-Hybrid、Macan(参数|询价)以及99X Electric,此外还会有两款神秘车型到场。

   718 Boxster 25周年纪念版

  如今,Boxster车型已经发展至第四代,产量超过357000台,为了致敬25年前的Boxster概念车,该纪念版车型重新诠释了金属钕色调,以一种接近铜的亮棕色与1993年概念车的GT银金属漆产生强烈对比。此外新车车漆使用了标准的GT银,但同时提供黑色与白色的车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并在中间镶嵌有“PORSCHE”字样,而该LOGO下方则标注了“Boxster 25”的车型名称,表明了新车的身份,凸显了Boxster推出25周年的历史。此外,新车后包围采用了黑色的小型扩散器,并搭配了偏中置的双出排气设计,凸显了强烈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采用了以波尔多红为主体的色调,并使用了复古皮革与拉丝铝饰边的搭配,对比鲜明。而新车副驾驶前方的中控上还标有浮雕的“Boxster 25”,传统的机械式指针仪表盘中间以及车门门槛上也标有“Boxster 25”,细节设计均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9kW(3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PDK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秒。同时,新车还将标配保时捷的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和扭矩矢量限滑差速器。

  ●《赛博朋克2077》中的911 Turbo

汽车之家

  《赛博朋克2077》作为一款虚拟未来世界的游戏,911 (930)Turbo是该游戏中唯一一款以原貌示人的车型,此次它来到上海车展不仅可以领略保时捷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跑车的风采,通过青蓝与洋红交织的“赛博朋克滤镜”涂装也使展台蒙上一层面向未来的科技色彩。

  ●两款神秘车型

  今年恰逢保时捷品牌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纪念,因此我们推测其中一款神秘车型会以20周年纪念为主题,对现有车型进行专属涂装展示。另一款车型官方称是向传统致敬的独特敞篷驾驶乐趣的一款车型,具体是哪款车型我们共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