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荣威iMAX8四座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上海车展于2021年4月19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幕当天,荣威首次发布了旗下中大型MPV——荣威iMAX8(参数|询价)的四座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整体风格秉持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加入“荣鳞”元素中网元素,配合两侧狭长灯组造型,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标准的MPV车身造型并无过多花哨之处,显得方正而严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荣威iMAX8中的新增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采用了四座的设计,以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豪华度为主打,同时也代表了中国品牌MPV向更高级别市场的尝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车在保持荣威iMAX8整体内饰设计的前提下,在第一排和第二排之间加入了隔断设计,并在第二排放置了两个功能丰富的航空座椅,带有电动调节的腿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2021上海车展:荣威iMAX8四座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iMAX8 2021款 400TGI Supreme系列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7 38.71 8.50
    测试文章:家用MPV新选择 测试荣威iMAX8 400TGI
    评测编辑-周翱:

    荣威iMAX8在同价位中还是有着十分不错的整体表现,空间,动力,配置,舒适性各方面都颇为均衡,油耗也不高。很难相信这是荣威品牌推出的首款MPV产品。虽然还有些不足之处,但不影响它成为许多家庭的选择。

    评测编辑-曹昊旻:

    荣威iMAX8最值得称道的除了配置外,就数它的动力系统,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的非常默契,测试成绩也可圈可点。配合它十分完备的驾驶辅助系统,应该会有不少消费者被打动。

    评测编辑-祁子鑫:

    新车有着十分吸引人的外观,内饰配置也比较丰富,魔屏和魔吧都是十分新颖且有趣的创新,车辆的空间在同级别中也算不错,作为荣威品牌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它的成绩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iMAX8

指导价:16.58-23.5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