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Alcantara加持 雪佛兰多款新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我们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品牌旗下的迈锐宝XL(参数|询价)、畅巡、探界者与开拓者均迎来了Alcantara版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便是在内饰上采用了Alcantara材质,有枫红、碧蓝、琥棕、霜灰、琉灰五种颜色可选,让原本质朴的内饰看上去多了一丝运动气息和质感。

◆ 迈锐宝XL Alcantara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锐宝XL的Alcantara版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标准版车型的设计,整体比例依旧舒展,作为一辆中型轿车看上去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最显著的变化出现在车内,原本采用皮质材料包覆的方向盘、副仪表板、中央扶手、座椅、门板等处均换为了Alcantara材质,搭配上黑色调的整体内饰后为新车增添了一抹运动风味和质感。

  动力方面,迈锐宝XL Alcantara版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畅巡Alcantara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畅巡拥有低矮动感的车身比例,修长的车身设计与顺滑的车顶线条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较扁的车头搭配看上去很大的轮拱造型让整车不那么笨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Alcantara车型,内部自然是此次变化的重点。在方向盘、副仪表板、座椅和门板部分使用的Alcantara材质为这辆外观运动的车型添加了更贴合主题的内在特征,搭配亮蓝色的内饰,谁说纯电动SUV无法动感?

  动力层面,畅巡Alcantara版依然搭载了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的电动机。电池组部分是容量为52.5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10公里。

探界者Alcantara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造型平实的探界者在中型SUV级别中一直不以外观特点见长,不过采用全黑化外观的RS车型一经推出,改善了不少该车外观的口碑。而此次Alcantara车型在外形上的点缀可以用恰如其分来形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走进车内,同样平实的中控布局在有了Alcantara材质点缀之后提气了不少,比如方向盘和座椅采用的Alcantara材质让这辆中型SUV有了更动感的内核,而副仪表板一直延伸到左侧空调出风口部位的Alcantara材质甚至还突出了一部分精致的气息。

  此次推出的探界者Alcantara版仅有2.0T发动机可选,动力数据与迈锐宝XL上相同,同样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采用四轮驱动。

开拓者Alcantara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上面三款车型一样,开拓者Alcantara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几乎没有变化,不过搭配开拓者本就活力十足的外观之后视觉效果上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部依旧也是有Alcantara材质加身,方向盘和副仪表板部分覆盖的材料让原本粗犷的中控台看上去多了一分精巧,当然,触感也有大幅提升。

  新车动力与探界者相同,也是237马力、350牛·米与9速变速箱结合,并将动力传递至四个车轮。(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Alcantara加持 雪佛兰多款新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