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丰富市场选择 北京现代Custo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北京现代旗下全新MPV申报图,根据尾部标识来看,该车未来将定名为“现代Custo”。MPV市场是近几年再度兴起的一个市场,随着该车的发布越来越近,相信未来其将成为奥德赛、GL8的竞争对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根据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目前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盾型前格栅,内部则辅以多边形点阵式造型,搭配“融为一体”的前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从而适当的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则以类似C字形设计进行勾勒,搭配中央HYUNDAI英文字母标识,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加强了尾部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让其尾部看上去更加整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双天窗、镀铬高亮前格栅、镀铬高亮LOGO、黑色高亮后装饰板、外门把手镀铬、车窗下沿镀铬、车窗边框高亮装饰、外后视镜带摄像头、多种轮圈造型、车身同色轮眉、前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型号G4FS)和由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2.0T(型号G4NN)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文/汽车之家 周易)

丰富市场选择 北京现代Custo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产业透视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库斯途 2021款 380TGDi 智爱旗舰版 TOP Premium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4 42.86 12.00
    测试文章:New Comer登场 测试北京现代库斯途
    评测编辑-谢玥:

    总的来说,库斯图的性价比很高,作为一台家用MPV还是很合格的,但缺点也是有,在中高速巡航时噪音有些大,这点需要注意。

    评测编辑-郑雷:

    作为一台家用MPV,库斯途在配置和乘坐空间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在后备厢空间及灵活性上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王泽石:

    库斯途的行驶感受、车内外配置以及尺寸都在线,再结合其较为亲民的售价,它还是具备着很强的竞争力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库斯途

指导价:16.98-21.8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