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内饰细节变化 新款保时捷Cayenne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保时捷Cayenne(参数|询价)的路试谍照。相比此前报道过的新款Cayenne伪装车,此次曝光的亮点在于内饰细节的变动。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简单回顾一下外观,新款Cayenne的变化将主要集中在前脸以及尾灯等部分。其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拥有更加夸张的尺寸和更加平直的线条,增添了前脸的整体气势。同时,新车的头灯轮廓也得到更新,内部四个LED光源也使车灯整体造型更贴近目前保时捷家族的设计。此次被捕捉到的伪装车尾部不像之前那样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反而并未覆盖任何伪装,采用的是现款Cayenne的尾部设计,推测保时捷有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尾部。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的细节是这一组谍照的重点内容。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放弃了传统的换挡杆设计,新式的换挡杆也被伪装遮挡住,不过能看出来是一个类似现款保时捷911的换挡拨杆,其他部分预计变化不大。

  目前还没有关于动力方面的进一步消息,不过预计不会与现款车型有有太大变化,依旧沿用2.9T V6、4.0T V8以及基于2.0T发动机的插混动力这几个动力总成,可能具体调校会有调整。(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内饰细节变化 新款保时捷Cayenne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CES
带你懂行业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