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涉及多个品牌 均胜安全气囊遭NHTSA调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外媒报道称零部件供应商均胜安全系统公司生产的部分安全气囊组件被美国国家高速安全管理局调查。调查的原因是,这些组件存在某种缺陷,可能会导致气囊在事故发生时无法正常使用。

汽车之家

  美国国家高速安全管理局表示,均胜生产的256181个乘客侧安全气囊组件可能受到影响。该机构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调查是从4月7日开始的。NHTSA称,目前还没有因该缺陷造成的已知伤害。均胜发言人对《美国汽车新闻》表示,该公司尚不清楚任何与召回相关的涉及性能故障的实例。

  据报道,这些气囊用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丰田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等汽车制造商制造的汽车。目前,受到影响的汽车制造商都已经开始召回相关车辆。据NHTSA统计,气囊安全召回事件已经涉及到全美注册车辆的13% ,截至3月12日,已有4000万台车辆召回并完成了气囊修复。(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涉及多个品牌 均胜安全气囊遭NHTSA调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预售价
投诉/维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