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宝马Vision M NEXT(参数|询价)概念车的实车图。Vision M Next概念车最早于2019年6月“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正式亮相,该车为宝马i8的继任车型,但是Vision M Next概念车的量产计划一直处于搁置状态。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较为科幻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设计非常具有层次感,在颜色搭配上也采用了较为醒目的橙色与银色搭配。新车是基于宝马的造车理念D+ACES(设计、自动驾驶、互联、电动化以及互享化)而打造,以展示宝马对于未来驾驶乐趣的理解。

宝马(进口) VISION M NEXT 2019款 Concept

  动力方面,概念车将使用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后轮,并在车辆的前轴和后轴上各装载一台电动机,从而形成混动系统,可以在纯电状态下实现后轮驱动或者四轮驱动。该车型最大功率可达到6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微博网友@PS3保罗;文/汽车之家 毕业)

上海车展探馆: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M NEX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