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 捷尼赛思全新车型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4日,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一款新车预告图,其将于202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通过预告图对比我们推测该车为捷尼赛思G80e(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通过预告图我们发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双LED光源设计,整体造型与捷尼赛思G80非常相似,所以我们推测这款即将全球首发的车型将是捷尼赛思G80e。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暂未公布其具体动力总成,但通过此前的信息曝光,新车将拥有500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并配备太阳能车顶技术。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X 2021款 Concept

  此外,捷尼赛思也公布,将于上海车展期间亚洲首发全新概念车捷尼赛思X,这款定位中大型轿跑车的产品,采用了非常优雅的车身设计,配合捷尼赛思家族设计元素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视觉效果,新车将采用纯电动动力总成,但官方暂未公布其量产计划,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在车展上为您带来更多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上海车展首发 捷尼赛思全新车型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