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骑士灰版上海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旗下SUV车型阿斯顿·马丁DBX(参数|询价)骑士灰特别版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除此之外,阿斯顿·马丁此前已公布的车展阵容还包括:Vantage F1特别版、DB11 Coupe加州鼠尾草绿版、DBS Superleggera Volante瓷器灰特别版以及2021年的F1战车AMR21等。

汽车之家

  如同每次车展带来的特别版车型一样,对“刷色”乐此不疲的阿斯顿·马丁将继续带来一款采用“骑士灰”车漆的DBX车型。从官方的宣传图来看,新车外观整体将以明亮的浅灰色为主题,在光影下凸显出金属质感。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X 2020款 4.0T V8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X 2020款 4.0T V8

  而阿斯顿·马丁DBX则是一款大家都很熟悉的车型,作为英国传统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旗下的首款SUV车型,DBX的推出显然是被寄予了更多市场销量拓展的愿望,而新车在国内市场售价为212.80-319.80万元,包含多款特别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新版本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阿斯顿·马丁DBX骑士灰版上海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热门新车行情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X

指导价:196.80-324.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