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红旗E-HS9艺术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前夕,红旗发布了E-HS9敦煌艺术版,新车在造型上与普通版没有区别,但颜色上,选择了金绿双色的涂装以及米青色的内饰,以迎合敦煌主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绿色和金色是近年来高级腕表喜欢用的配色,而此次红旗也给自己的车型使用了这种颜色,不得不说别有一番风情。外观方面,红旗E-HS9(参数|询价)遵循“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与红旗“尚·致·意”的设计哲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型SUV的尺寸结合方正的整体车身设计,让红旗E-HS9看上去气场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到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红旗E-HS9采用双电机动力,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其中,低功率版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50N·m,NEDC续航里程为460km;而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续航里程为510km。

编辑点评:

  除了红旗红、双色车身之外,红旗还带来了敦煌主题。随着国力增强,中国人的自信心越来越强,文化输出越来越强势,也诞生了越来越多的主题。(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2021上海车展:红旗E-HS9艺术版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资本运作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E-HS9

指导价:50.98-77.98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