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造纯电车型 天美汽车或将改名创维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创维集团发布了官方海报,并表示将在4月27日举行主题为“创维智能汽车的未来”的沟通会,首次探讨智能汽车的发展趋势。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举行的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英文简称“CITE 2021”)上,创维集团展台展出了一辆创维汽车,新车可以视为天美ET5的换牌车型。当时就有消息称,天美汽车将改名为创维汽车。

天美汽车 天美汽车ET5 2020款 智健合一版520km

天美汽车 天美汽车ET5 2020款 智健合一版520km

『天美ET5』

  资料显示,天美汽车成立于2018年,其创始人黄宏生是彩电企业创维的创始人。早在2010年,黄宏生就建立了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从整车和核心零部件的生产、销售、研发、服务等方面,全面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目前集团旗下已拥有新能源乘用车、大中型客车等产品。2017年,开沃集团产销达到10633辆,而天美汽车正是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另据报道称,创维集团计划于今年4月下旬,对天美ET5进行改款升级,新车完成升级后或将改名为创维汽车,并且新车的尾部车标识也会改为创维的英文名“Skyworth”。关于该事件的最新动态,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娜)

造纯电车型 天美汽车或将改名创维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政策法规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天美汽车ET5

指导价:15.28-19.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