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重点车不少 上汽乘用车上海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上汽乘用车集团正式公布了其上海车展阵容。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上汽乘用车将携旗下荣威、名爵、R汽车三大品牌,涵盖燃油、插电混动、纯电三大动力共计25款车型亮相。其中荣威将带来全新SUV(参数|询价),名爵将带来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名爵 Cyberster,而R汽车将带来ES33。

汽车之家

  上汽荣威(3.1号馆)

  上汽荣威将带来15款车型,其中新车包括全新SUV鲸、全新荣威RX5 PLUS、荣威iMAX8四座版概念车、全新荣威i5等新车,还有荣威RX3 PRO、全新荣威Ei5等热门产品。

汽车之家

  鲸作为荣威旗下全新SUV,是首款采用全新的“律动唤醒”设计理念车型,采用类似封闭式直瀑进气格栅造型,凌厉的线条设计,搭配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官方称为“能量立方”灯组),以及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且科幻。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造型,同时,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和双五辐式轮圈造型的使用,也让新车十分年轻、运动。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类似横平竖直的造型风格,其尾灯则采用了“星际隧道”设计,灵感来源于时空隧道。整体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极具个性。

上汽集团 Cyberster 2021款 Concept

    名爵(3.1号馆)

  名爵展台将会带来7款车型,包括全新名爵5改装版、名爵6 PHEV和MG领航PHEV的跨界合作改装定制版本车型,而最令人期待的当属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名爵Cyberster。

上汽集团 Cyberster 2021款 Concept

在车展中,MG Cyber Cube共创平台首个共创车型项目也将正式启动。由用户递交“逐梦金”参与众筹,达到5000万的目标之后,就开始启动车型量产。为了增强用户的参与度,加入众筹计划的用户,可以在MG Cyberster的前期概念、内外饰设计、产品动静态体验等六大评审环节中共同决策。此外,用户还可以参与各种体验活动,产品上市之后,还有机会获得共创限量版车型。名爵Cyberster只是名爵品牌走向共创的开端,未来会有下一台、再下一台,让用户实现共创车型的量产。

上汽集团 R汽车ES33 2021款 基本型

  ●R汽车(7.2H馆)

  R汽车除了会带来MARVEL R与ER6两款车型外,还会带来在“R品牌共创者生态大会”上亮相的ES33,该车定位为品牌旗舰SUV车型,量产版新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上汽集团 R汽车ES33 2021款 基本型

  作为概念车的ES33拥有极为夸张的外观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格栅搭配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显得非常犀利;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的外八造型搭配融合在内部的多边型灯组,让新车整体极具未来感。新车搭载R-TECH高能智慧体技术,数字智能座舱将采用了PP-CEM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全车搭载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高精地图、4D成像雷达、5G-V2X、超声波雷达以及英伟达的超强算力芯片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英伟达提供的超强算力芯片的可提供500——1000+TOPS的算力。(文/汽车之家 郭辰)

重点车不少 上汽乘用车上海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