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三菱纯电SUV阿图柯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上海车展于2021年4月19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幕当天,广汽三菱展示了旗下全新电动SUV——三菱阿图柯AIRTREK。新车由广汽三菱和广汽埃安基于AION V车型打造,或将拥有不错的科技配置和空间。

  新车虽基于AION V打造,但在前脸融入了不少三菱家族的设计语言,熏黑的分体式大灯造型复杂,看起来非常犀利。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搭配点阵式设计,更符合三菱硬派的气质。侧面的悬浮车顶和延伸至后门的尾灯则与AION V相似。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菱并未透露新车的内饰、配置、续航、亮相时间等信息,但参考AION V,新车可能会搭载车联网、AdiGO2.5驾驶辅助等配置,动力方面,参考AION V,新车可能搭载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的电机,提供500及600km续航版本可选。汽车之家将继续对该车保持关注,并及时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2021上海车展:三菱纯电SUV阿图柯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