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于上海车展亮相 比亚迪EA1预告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比亚迪全新车型的设计图,这些图片向我们展示了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代号为EA1,未来将在比亚迪e网进行销售。据悉,该车或将于本届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手稿来看,新车或将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城市出行概念车,封闭式的格栅设计也表明了它大概率将是一款新能源车。虽然手稿里并没有体现出太多的设计细节,但从线条的勾勒中展现出了强烈的未来感和科技感,线条简洁的新设计语言或将是继“龙魂美学”之后,比亚迪在新车设计领域的又一次大胆突破。要提到的是,车头中心部位带有“BYD”字样的车标。该车标是比亚迪今年发布的全新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侧视角中展现了极具速度感的犀利线条,“Z”字形的设计体现出动感、个性的设计理念。超大的轴长比,则意味着它还拥有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这也将是新车的亮点之一。

汽车之家

  尾部视角的手绘图中,我们能够看到新车车身腰线的连贯性,它与车尾线条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与现款比亚迪宋PLUS EV车型非常类似,可以让车身看上去更加舒展。大尺寸的扰流板,也为车尾带来了更具运动气质的视觉效果。这样的设计够炫酷吗,实车又会是怎样的效果呢?欢迎您在评论区与我们进行讨论。(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或于上海车展亮相 比亚迪EA1预告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云车展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