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传祺影豹改装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年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9日拉开帷幕,开幕前夕我们拍到了即将正式亮相的广汽传祺影豹(参数|询价)改装版的实车。新车基于影豹运动版车型打造,造型更加夸张、激进。

汽车之家

  新车以黑白配色作为主基调,在周身各处细节加入了极为抓人眼球的橘红色装饰。中网被新加入的双色横向幅条,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原本的中网侧边框犹如獠牙一般呼之欲出,两侧的导流槽造型不仅体现了各个细节呼应的恰到好处,更突显了新车的运动感。此外,设计师在其大尺寸的双五辐轮圈上,还采用了类似Caterham AeroSeven的单辐条异色的设计,所谓“张扬跋扈”不过如此。

汽车之家

  尾部同样加入了橘红色的横向装饰条,两侧的导流槽造型与黑色扩散器的颜色组合也与车头风格保持一致,LED日间行车灯亮起时辨识度很高。黑色尾翼与双边共四出排气等细节也突出了其性能车的身份。除此以外,车身四周都有红黑双色条纹拉花,更加彰显了其个性十足。

  影豹的量产版车型同样将于本届上海车展亮相,对这款车心动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我们也将对其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2021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传祺影豹改装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影豹 2021款 270T DCT J15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7 39.80 9.00
    测试文章:插班体育生 测试广汽传祺影豹 270T
    评测编辑-林琦:

    车辆动态标定较出色,但动力与变速箱表现有待提升。

    评测编辑-于硕:

    组装工艺与用料都较好,并且车内空间也处于中游水准。

    评测编辑-谢玥:

    相比同级别车型油耗较高,由于变速箱的反应较慢,动力受到一定影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影豹

指导价:10.80-15.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