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雪佛兰初代Suburba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1年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Suburban(参数|询价)的第一代车型。这位老伙计可以说是美系全尺寸SUV的元老之一,本次将在上海车展中亮相,喜欢美系车型或老爷车的朋友们可以一饱眼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为第一代Suburban实车』

  第一代Suburban诞生于1935年,当时该车的设计理念为“满载(Carry Out)”:内部空间不仅能轻松容纳一个大家庭,同时还能很富裕的装下出行用到的各种物品。它采用全金属货车车厢,其整体造型与当年木质车身的货车没有什么不同。这个大家伙车座采用3+2+3的布局,可容纳八名乘客。

  双色车身、白边胎、侧挂式备胎...这些元素对于老爷车爱好者是不是非常有吸引力呢?要想一睹它的阵容,千万不要错过本届上海车展的雪佛兰展台。(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2021上海车展探馆:雪佛兰初代Suburban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uburb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