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E周见 | 极氪001上市/华为再提不造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特斯拉Model Y本周很忙,因为要忙着被别人挑战。短短几天时间,就多出了极氪001和福特Mustang Mach-E两个重量级竞争对手,新能源赛道的争夺愈发激烈。一边是新车层出不穷,另一边科技企业又在暗自筹备适时切入汽车行业,大疆携旗下品牌“大疆车载”亮相上海车展剑指自动驾驶,华为再次重申“不造车”,小米申请了“米车”商标。本周更多热点事件,我们一起往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明天就是2021年上海车展,本届车展可谓是精彩纷呈,不仅概念车应用了越来越多新技术,就连科技公司也纷纷参展,上演“科幻走进现实”。汽车之家将第一时间为您深入解析,上海车展不见不散!(文/汽车之家 行业团队)
E周见 | 极氪001上市/华为再提不造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视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行业对话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电马

指导价:23.98-35.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