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展首发 疑似奥迪A6 e-tron概念车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在2021年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有外媒提前曝光了奥迪A6 e-tron概念车的新车官图。新车将基于PPE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纯电动轿车,从泄露图上看外观设计已经非常接近于量产车型,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70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202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未来,奥迪A6 e-tron将由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公司于长春进行投产,并将由一汽奥迪销售公司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新车将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但造型依旧是奥迪家族经典的大嘴式设计,两侧灯组采用狭长造型,内部配备了矩阵式激光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灯组为分体式结构,上方是裸露的灯组,而下方是与前包围两侧散热开口相融合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其设计理念是用黑色的涂装将灯组、散热开口以及车身面板相融合,在视觉上看上去像一个整体。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非常优美顺滑,其车身形式有点类似于奥迪Sportback轿车系列的车身形式,其腰线位置很高,并贯穿车身,同时还将前后侧翼子板刻画出宽体的视觉效果,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让车展现出超凡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0/1960/1440mm,轴距为2950mm,整体大小介于奥迪A6L与奥迪A7之间,溜背式的造型使其整车风阻系数Cd仅为0.2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的溜背式造型很好的与车尾相融合,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灯组则使用了立体独立的列阵式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灯也采用了可发光的设计,并于尾灯相结合,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还整合超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其造型非常动感。

  内饰配置方面,官方暂时没有公布具体信息,但预计新车将会采用奥迪最新的数字化座舱以及各种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综合功率为476马力的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扭矩可达800牛·米。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并可实现270kW快速充电,10分钟左右就可补充3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图片来源:motor.es、微博网友@学生华东;文/汽车之家 毕业)

车展首发 疑似奥迪A6 e-tron概念车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A6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