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国产起亚嘉华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9日正式开幕。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现场拍摄到了国产起亚嘉华车型的实车。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造型风格,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硬朗。具体来看,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倒梯形造型,内部则辅以点阵式装饰,看上去更加时尚。而新车利用灯带和镀铬饰条,将整个大灯组融入到进气格栅中,在保证了前脸整体性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视觉宽度。

汽车之家

  从侧面看,新车运用了大量笔直的线条,熏黑的A/B/C/D柱以及轮圈增强了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从车尾看,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这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G4N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2021上海车展探馆:国产起亚嘉华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嘉华

指导价:28.99-34.09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