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标致4008 PHEV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在上海车展的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标致4008 PHEV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与标致4008相同的外观设计,但在新增了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这台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与大家见面。

汽车之家

  4008 PHEV的这套设计已经有些年头了,但现在来看丝毫不过时。新车中网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点阵式造型,配合上曲面设计,车头看起来更加立体。不过该车前脸最吸引人的还是头灯造型,个性、辨识度高,同时也不会夸张到让人难以接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轮圈。

汽车之家

  4008 PHEV的车尾设计我们也很熟悉,后包围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尾灯中间的亮黑色装饰很符合城市SUV调性,同时视觉效果也比较精神。当然,尾部最有意思的设计元素还是立体感、辨识度十足的家族式尾灯。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新款标致4008 PHEV也会采用最新的标致i-Cockpit座舱,配备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10寸彩色中控屏,车内用料等方面也有提升。除此之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会有相应的升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标致4008 PHEV搭载由一台高功率版1.6THP汽油发动机、两台用于驱动的电机以及一台辅助的BSG启动/发电一体式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采用的是1.6THP高效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两台电机包括爱信永磁同步电机和法雷奥西门子永磁同步电机。位于前轴的P0电机主要用于提升混动模式下发动机介入工作时的平顺性。P2电机集成在变速箱中,P4电机装在后轴上,由此构成“三擎四驱”的动力系统。此外,全新4008 PHEV 4WD在后桥采用了全新的后副车架结构,配合五连杆独立悬架。(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图/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2021上海车展探馆:标致4008 PHEV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数据分析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4008新能源

指导价:24.97-25.9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