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雪铁龙凡尔赛 C5X内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19日,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全新雪铁龙凡尔赛 C5X(参数|询价)车型内饰正式亮相。在此之前,新车外观已于4月12日首发亮相,并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021年9月份上市,第四季度正式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 C5X 2021款 基本型

  从亮相的内饰来看,车内造型更显简洁并透露着科技风格。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悬浮式设计,增添了科技感。新车中控采用了大量的银色花纹装饰面板,看上去颇具时尚感。此外,车内电子换挡机构采用了拨杆式设计,整体细节搭配让新车充满了科技感与豪华感。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 C5X 2021款 基本型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雪铁龙凡尔赛 C5X的设计灵感来自于CXperience概念车,整体造型更显精致、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头灯造型,其中日行灯以V字为基础,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在前脸处形成一条X形效果。前包围两侧散热开口与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相融合,整体设计非常震撼。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 C5X 2021款 基本型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车身结构,车顶采用了微微下沉式的设计,更具个性。新车侧面凸起的腰线与下方黑色轮眉相搭配,使得新车看上去富有动感。此外,新车还搭配了花瓣式19英寸轮圈,造型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后备厢容积达到545L,最高1640L。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 C5X 2021款 基本型

  车尾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外凸的后保险杠则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车尾处还配备了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感应式电动尾门。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 C5X 2021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新车内置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L2级驾驶辅助系统、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进一步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T四缸发动机。此外,在燃油版的基础上,未来该车还会有插电式混动版本推出。据悉,这款车将会在雪铁龙位于成都的工厂生产,并供应全球市场。(文/汽车之家 李娜)

2021上海车展:雪铁龙凡尔赛 C5X内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国内谍照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凡尔赛C5 X

指导价:14.37-18.67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