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马自达CX-30 EV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在探馆的过程当中提前拍摄到了马自达CX-30(参数|询价) EV,新车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将在上海车展迎来首发。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30 EV的设计风格与在售的CX-30燃油版保持了相同的设计语言,柳叶形的大灯组配合镀铬装饰条,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全新的进气格栅似乎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增加了独特的前保险杠,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厚重。虽然我们没能拍摄到新车的尾部图片,但相信其将与马自达CX-30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总成,预计将拥有较高的续航里程,从而满足中国的新能源补贴政策,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21上海车展探馆:马自达CX-30 EV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