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炮旅装版预售26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9日,在2021上海车展上,长城炮(参数|询价)旅装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6-29万元。作为长城炮的特别版车型,重点在后车厢上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基于长城炮车型而升级。前脸造型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硬朗,符合车型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型设置了充足的储物空间,可以储放露营所需物资;厨具空间采用软镶嵌式结构,防止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因颠簸造成异响和物品损坏;车厢配备侧边帐、厨灶、洗漱池、冰箱和淋浴用的喷头;后侧带有油桶、煤气罐的支架,备胎架和洗澡用的围帘,满足旅行途中的各种生活需求。

  动力方面,参考目前在售车型,柴油版车型采用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122千瓦),汽油版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新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文/汽车之家 李娜)

2021上海车展:炮旅装版预售26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摩托车
快评/辣评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9.78-29.00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