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新款Polestar 2长续航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19日,在2021上海车展上,极星Polestar 2(参数|询价)长续航版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是电池容量从此前的71kwh提升至78kwh,预计NEDC工况下续航将达到565km。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款Polestar 2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采用沃尔沃Concept 40.2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偏向于跨界风格。前脸最具辨识度的“雷神之锤”大灯同样没有缺席,整体造型更显时尚和前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A/B柱设计,营造出前身悬浮式的效果,视觉感受更显别致。在车身尺寸方面,Polestar 2的长宽高分别为4606/1859/1479mm,轴距为2735mm,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Polestar 2将提供双电机和单电机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单电机标准续航版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33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7.4s,NEDC续航可达485km;单电机长续航版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33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7.4s,NEDC续航为565km;双电子长续航版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66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7s,NEDC续航为512km。(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Polestar 2 2020款 首发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53 35.40 --
    测试文章:为了驾驶而生 测试Polestar 2 首发版
    评测编辑-尤冬青:

    选装了性能套件后的Polestar 2简直是个诱人的大玩具,但它是很明显的“双刃剑”,取了驾驶乐趣、舍了舒适。

    评测编辑-胡永彬:

    拥有出色的操控表现与硬朗的外观设计,内饰极简的北欧风格也能收获一众拥趸,只是续航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姜田双:

    内饰设计、用料有点意思,Polestar 2通过大量环保材料营造出“新豪华”的样子,我觉得对于看腻了真皮的用户来说,Polestar 2内饰清新、前卫。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estar 2

指导价:29.98-35.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