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坦克品牌新产品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1年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坦克品牌的宣传资料,结合坦克官方发布的预告信息,我们能够看到,在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当天,其会向我们展示坦克700和坦克800两款全新SUV以及坦克300(参数|询价)赛博版、坦克300顶火改装版以及坦克300游侠特别版,并正式宣布坦克品牌独立以及展示全新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和国内媒体拍摄的展台宣传图来看,除了正式宣布品牌独立外还将主打“机甲猛兽”和“奢华旗舰”两个系列,预计机甲系列将主打越野性能,同时拥有不错的日常行驶舒适性。 “奢华旗舰”系列将主打商务豪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从官方发布的预告视频来看,“机甲猛兽”系列的新车整体还是延续着坦克300的硬派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方正,尾灯采用横向布局而且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新车或将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加科技且豪华的设计风格,三枚炮筒式仪表以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动力上或将搭载3.0T+9AT的组合,该动力总成也将在长城炮系列全新旗舰车型上应用。(部分图片来源:爱卡汽车;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1上海车展探馆:坦克品牌新产品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投诉/维权
高端对话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300

指导价:19.98-33.0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