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格罗夫全新氢能商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上海车展已经正式开幕,格罗夫推出即将量产的全新氢能商用车,这款车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外观,采用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来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场展示的这款氢能商用车采用了黑色和灰色相间的车漆搭配,有那么一点儿黑武士的风格。该车的车头采用纵向点阵式格栅,两侧为巨大的前大灯组,夸张的车头令人印象深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为经典的厢式车造型,但是通过个性的车身涂装,展示出很强的未来简洁感,该车还采用了低风阻的轮圈。尾部的设计则同车身相同,十分简洁。

  格罗夫全新推出的商用车将搭载全新自研动力系统,从乘用车技术转化过来的辅助新能源系统,其短驳版续航450km,长续航版可达1000km。(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21上海车展:格罗夫全新氢能商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