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吉利星越L正式开启盲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9日,在2021上海车展举办期间,吉利官方正式开启了旗下紧凑型SUV星越L(参数|询价)的盲订政策。新车是基于吉利CMA架构打造而来,将采用大空间、大平台的造车理念,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星越L 2021款 2.0T 中功率次顶配试装车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吉利家族式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直瀑式的中网,其造型立体感十足。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中规中矩,与前进气格栅相配合显得非常沉稳大气。新车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并由细长的镀铬装饰条和两侧獠牙形状的装饰条点缀,让新车多了一丝粗犷感。

吉利汽车 星越L 2021款 2.0T 中功率次顶配试装车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贯穿车身并延伸至尾部,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体,展现出宽体的效果;侧面轮眉非常宽厚,搭配“Y”型五辐式轮圈,让新车的气场得到有效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

吉利汽车 星越L 2021款 2.0T 中功率次顶配试装车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并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由同为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分割为上线两个部分,其内部灯组采用了立体列阵式排列,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相互呼应,并搭配了小型扩散器造型,看上去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系统,让新车尾部整体感更强。

吉利汽车 星越L 2021款 2.0T 中功率次顶配试装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立的全液晶显示屏,但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则延伸至副驾驶前方,并采用了IMAX屏设计,可以显示诸多行车信息和多媒体娱乐功能。此外,新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拼接,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把手更显豪华感。

吉利汽车 星越L 2021款 2.0T 中功率次顶配试装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VEP4直列四缸全铝涡轮增压中置直喷汽油发动机(2.0TD-T4 Evo和2.0TD-T5)。具体来看,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功率版本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分别匹配的是7速湿式DCT变速箱(2.0TD-T4 Evo)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2.0TD-T5)。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4月19日上午的上海车展活动中,吉利发布了星越L《SUV颠覆者行动》,进一步表明了吉利向上突破的决心。该行动具体包括三点:一、为用户,在“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方面领先,全面进入科技吉利4.0架构造车时代。二、为用户,“智能领导者”再次领导智能,在“整车FOTA、5G网联、智能数字座舱、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四大方面领先,全面进入科技吉利4.0数字化智能时代;三、为用户,星越L“颠覆新旧势力”,把话语权交给用户,成为用户定义汽车体验的开创者,全面进入科技吉利4.0用户共创时代。(文/汽车之家 毕业)

2021上海车展:吉利星越L正式开启盲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越L 2021款 2.0TD 高功自动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8 38.41 8.50
    测试文章:CMA高端系列 测试吉利星越L四驱旗舰
    评测编辑-梁奇:

    0-100km/h的加速测试,6.98秒的成绩确实出色,而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是7.7秒。100-0km/h刹车测试 我们得到了 38.41米的成绩。麋鹿、越野环节也没有出现差错,整体表现非常稳定。

    评测编辑-李乔辰:

    配置方面的提升确实使其竞争力大增,在满足客户使用方面做足了文章。性能表现同样出色,没有明显的短板,很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郑雷:

    日常驾驶,这套动力总成表现的非常成熟,顺畅度、舒适感都非常不错。车内大屏非常提气,坐在车内就能感觉到豪华气息。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