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岚图FREE两款新颜色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岚图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岚图FREE(参数|询价)的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宝釉蓝、翡玉绿。这两种颜色的设计灵感自于中国的传统文化精粹陶瓷与翡翠,而这两款车漆颜色也是岚图吸取了用户的建议,与用户共创推出的新颜色。据此前的消息称,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将有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动力配置,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据悉,新车预计在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岚图FREE——天蓝釉』

  宝釉蓝又称天蓝釉,由“天青”演变而来,釉色浅而发蓝,有如天青色等烟雨般的典雅与浪漫。翡玉绿,来自东方传统文化瑰宝的翡翠玉,是古典灵韵的象征,其色彩艳而不耀,千百年来成为典雅、德行、仁爱及尊贵的象征。

汽车之家

『岚图FREE——翡玉绿

  外观方面,新车与之前发布的iFree概念车保持相同的风格,大灯和中网采用了横向贯穿的设计,为车头营造出饱满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为简约风格,笔直的贯穿肩线与大曲面的覆盖件让车身侧面看起来稳重修长,尺寸方面新车长度会超过4900mm,轴距会超过290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从驾驶位贯穿至副驾驶位的一体式全液晶显示屏,非常具有科幻色彩。方向盘采用了双色双拼缝设计,中控台下方还保留了一些简易的实体按键更方面操作。配置方面,本次车展上岚图FREE推出了两种配置模式,第一个是尊崇时刻(V-Moment),在车主走近岚图FREE时,贯穿式LED灯组自动开启,门把手自动弹出,悬架自动降低方便用户上车。打开车门,主驾座椅迎宾后移,进入车内,启动后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缓缓升起,FACE ID人脸识别匹配,座椅及后视镜自动调整到最佳位置,导航、音乐、视频自动同步。第二个呵护模式(V-Care),车内摄像头自动识别儿童,智能提醒儿童锁落锁,车厢保持清新空气,监测到孩子睡觉时智能匹配合适的温度及音量,同时降低全景天幕透光率,让孩子无时无刻都得到舒适智能的呵护。

汽车之家

  岚图FREE有增程式与纯电动两种动力形式,增程式和纯电动车型的动力电机布局相同,均为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500千瓦,峰值扭矩1000牛·米。增程式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6秒,纯电车型为4.8秒。增程版车型的增程器为东风C15TDR发动机,1.5T四缸额定功率60千瓦,急加速等工况下峰值功率为80千瓦。增程版车型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860公里,纯电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文/汽车之家 毕业)

2021上海车展:岚图FREE两款新颜色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标准纯电专属豪华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52 37.70 --
    测试文章:电耗不及预期 测岚图FREE四驱纯电版
    评测编辑-孙一超:

    岚图FREE作为一款30万元价位的中大型纯电动SUV,直接竞争对手并不多,跟它价位相近的配置明显没它高,动力、配置差不多的又要比它贵很多。从测试过程中的体验来看,它的动态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得起自己的身价,大5座布局也让空间表型比较宽敞。至于能耗,“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评测编辑-尤冬青:

    岚图Free的驾驶质感不错,空气悬架的存在能让车辆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但能耗比较让人头疼,续航焦虑比较明显,同时,充电到80%以后的充电效率也不太理想。

    评测编辑-胡永彬:

    岚图Free内饰设计的豪华感营造的非常棒,尤其是那个可升降屏幕为车主每次用车增添了不少仪式感,该车的行驶质感也不错,悬架软硬适中,就是行驶能耗有些偏高,导致续航偏短。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岚图FREE

指导价:26.6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