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特斯拉维权当事人之一回应:决不妥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9日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的维权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特斯拉维权事件的当事人之一在微博上对事件进行了表态:微博网名为@安保佳的当事人表示,“给在场所有人道歉,但也决不妥协”。关于该事件的详细经过以及各方回复,我们也会在本文章进行展示。该事件的后续发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以下是@安保佳的微博原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件回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月19日中午,特斯拉展台有维权人士身穿带有“刹车失灵”字样的T恤出现,其中一名女子行为过激,爬上车顶,还出现了砸车举动。两位女士被保安带走后,特斯拉展台围起来一大圈警戒线,并有10余名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

●特斯拉陶琳:维权车主不接受我们解决方案

  对此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我们了解到该事件的当事人是今年2月发生在河南安阳,因超速违章发生碰撞事故的车主。事故后车主以产品质量为由坚持要求退车。事实上,近两个月以来,我们始终保持与车主积极协商,对于这位客户,我们也非常遗憾一直无法满足她的要求,我们提出了很多解决方案,但是车主不接受我们提出的解决方案,坚持要求我们承认车辆刹车失灵,更拒绝进行第三方车辆检测。对于这个要求,我们无法满足。后续,特斯拉还将继续与车主紧密沟通,帮助车主尽快恢复正常用车生活。

  “作为先行者,当然我们也意识到而且非常愿意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陶琳说道,特斯拉对于每一位用户的点点滴滴反馈都十分珍惜和尊重。作为一家汽车科技企业,驾驶安全和产品质量一直是特斯拉毫不妥协的基本原则。

●警方信息:

  据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21年4月19日11时24分许,上海青浦公安分局接报,有人在上海车展一展台内闹事。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查,张某(女,32岁)和李某(女,31岁)因与该品牌公司有消费纠纷,于当日到车展现场表达不满。期间,两人在该展台区域通过肆意吵闹等方式,一度引发现场秩序混乱。张某还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强行爬上一辆展车车顶,造成车辆一定程度受损。目前,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