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2021上海车展:佛吉亚展示“未来座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2021上海车展上,佛吉亚展示了“智享未来座舱”与“创赢绿动未来”两大领域的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互联的车上体验。

  佛吉亚中国区总裁唐德福先生表示:“此次,佛吉亚展品的一大特色是‘中国智造’,团队和本土的合作伙伴及科研高校通力协作,打造出更能满足中国市场的出行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佛吉亚首次展示了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智·臻座舱,为用户带来沉浸式、个性化的驾乘体验。这款全新座舱专注于提升驾乘体验,整合集团座椅系统、内饰系统和歌乐汽车电子的专业技术,充分展示其如何凭借高感知价值内饰功能,包括智能表面和健康舒适度应用,为中国整车厂商带来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

  其中,多模态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由佛吉亚与本土创新合作伙伴地平线合作开发。座舱中整合的“光影炫动座椅(LUMI)”,通过在座椅中融入发光组件,在汽车座舱内营造与众不同的光影内饰风格,应用的业内首创发光新材料,则是佛吉亚与上海一所高校合作研发的专利技术。

汽车之家

  预计到2025年,佛吉亚智能座舱相关技术的潜在市场价值将达到350亿欧元(约合2776亿元人民币),中国消费者会作为全球第一批用户,将优先体验众多智能座舱黑科技产品。

  除智能座舱外,佛吉亚还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氢动力卡车模型,首次展现佛吉亚和米其林组建的合资公司Symbio(森碧欧)优化系统架构、集成储氢系统与电堆系统的能力。据悉,佛吉亚已成功开发搭载7个储氢瓶的储氢系统,适用于长距离(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高负载的商用车。

汽车之家

  进入中国市场27年来,目前佛吉亚在华拥有17800名员工、5家研发中心和60家工厂。同时,佛吉亚与中国主要整车厂商已建立8家战略性合资公司。

  2020年,佛吉亚中国区增值销售额达到25亿欧元(约196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25年,佛吉亚在中国市场的增值销售额将实现翻番,预期达到50亿欧元(约合392亿元人民币)。(文/汽车之家 彭斐)

2021上海车展:佛吉亚展示“未来座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向编辑彭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