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售14.99万 菱智M5EV客运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菱智M5EV(参数|询价)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均为14.99万元。新车仅是在座椅空间布局方面有所不同,详细车型见下表:

菱智M5EV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菱智M5EV客运版 7座14.99
菱智M5EV客运版 9座14.99

东风风行 菱智M5EV 2021款 客运版 舒适型 9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不同,依旧采用了四边形前格栅,两侧的大灯组采用分体式结构,前包围两侧搭配有蓝色的“C”字造型,体现出车型的新能源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mm,轴距为3000mm。

东风风行 菱智M5EV 2020款 长航版 舒适型 7座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仅能从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依稀分辨出这是一台新能源车型。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有2+2+3和2+2+2+3的7座和9座布局,满足不同的客运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22马力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300牛·米,并使用70.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以及快充系统,仅需1.5小时便能充满80%的电量,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10公里。(文/汽车之家 毕业)

补贴后售14.99万 菱智M5EV客运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口碑评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菱智M5EV

指导价:13.99-19.69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